活動日期:100年5月1日(日)
比賽成績:9K - 00:45:34 (自計)
比賽名次:N/A
活動路線:
map.bmp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第三次路跑...
每年都很多人跑的舒跑杯,今年已經是第九屆了
不過...相當失望ㄚ
贈品爛~完跑禮爛~總之算是ㄧ無可取,能說的是報名費很便宜...壹百塊...


紀念背心...看到讓我想下田種稻


場地跟亞瑟士ㄧ樣~從市政府開始跑至中山北折返


終於被Mandy成功捕捉完成比賽的英姿


今天的成績是00:45:34,1k 5分鐘多一點,比上一跑快了約兩分鐘


送的完跑毛巾爛到家
還好我有帶亞瑟士的毛巾...


完跑證明異常的小張ㄋㄟ... 


跑完之後Mandy跟Annika準備去跑休閒組,我就開始悠閒的拍照





起跑前舞臺前又在帶熱身~休閒組的都很認真喔


到處逛的時候看到一位鳥人~他的羽毛ㄧ直掉


他的麻吉更屌~穿著一條鐵人屁股就上場了


這隻狗好眼熟...跟我在The North Face遇到的是同ㄧ隻嗎?


這一張我拍的是兔女郎完跑...


跑完之後去星巴克吃了ㄧ份新出的點心,蔓越莓甚麼鬼的...好吃~

這ㄧ次希望可以跑進45分
結果真的跑得很累
我目前的瓶頸大概就是 5 mins/km 了吧
感覺要突破得再花個一兩個月...
還有~下次不再跑舒跑杯了~感覺不好玩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舒跑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