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後面的環山道是很多當地民眾登山步行的首選

環山道可轉登山步道直達貓空的樟山寺

垂直高度最低點約為44M(北政國中),最高點約為144M (樟山寺登山步道入口)

我是由環山二道起跑(北政國中門口)

route 1.jpg

此路一般車輛禁止通行,因此相當適合練習路跑,繞完一整圈環山路約4K

由於中間有一段沒有遮蔽物會太曬,所以我在環山一道到達橋的時候折返

這樣全長約3.1K

實力跟我差不多的 (約 5min/km),這邊是個練習的好地方

我一共跑了9.44K,時間是1:11:59 (跟我跑puma螢光夜跑12.8K的時間差不多)


原本用RunKeeper記路線

因為最近 nike+ GPS 限時免費,所以就下載了

這一次的圖就是 nike+ 的 (我只有加兩個地點的提示進去而已)

感覺比RunKeeper準,但是圖形沒有那麼清楚

但是也不錯用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政大 環山道 nike+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