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在FB po的兩顆牙齒嗎?
P1070700.JPG


答案揭曉
為了牙齒矯正,我把我上排左右智齒給拔了
療程是降滴~
左右排智齒拔掉,上排犬齒以後的牙齒往後拉,讓我的側門牙可以出來
下排的部分,我左邊缺了一顆臼齒,右邊缺了兩顆臼齒 (幹...小時候蛀牙,現在花大錢了吧...)
幸好我智齒都還在,所以醫生建議我左邊用臼齒關閉術,把後兩顆牙往前拉關起缺牙的縫
右邊的話就只能植牙了,所以下排矯正完之後還要再進行植牙手術
整個療程的花費可以買一台最便宜的汽車...

以下是將陪伴我兩年的夥伴:漱口水、蠟、牙間刷、牙線
P1070708.JPG  
蠟大概再用也沒多久了
這是剛戴牙套的時候會刮破口腔黏膜,所以可以用蠟把矯正器尖銳處蓋住
不過現在已經漸漸習慣

牙線的話,以前我都是用牙線棒
戴了牙套自然就只能用一般牙線囉
市面上還有賣3合1牙線,專門給矯正器患者使用
不過我還沒買~因為目前我用一般牙線都還清得到

今天我想到一個很炫的idea
從這禮拜開始,我每周會拍一張我牙齒的照片給大家看
等到我矯正完的那一天,我在把這幾百張照片做成一張gif動畫
我想一定很炫吧~呵呵
請大家期待第一張照片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