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跑LSD時發現道南河濱公園的入口修建完成

入口在萬芳路及木柵路四段交叉口,近捷運木柵站

加上最近快要完成的整修工程,整條景美溪右岸的自行車道已經將近完成了

全長大概 9.x K (至公館)

不過這路線對練全馬的LSD稍嫌不足,一來一回也不過將近20K

要重複路線來回跑又很無聊

所以這一次我就自己人一個跑到公館後改往新店碧潭的方向試試

看看全長到底可以有多長

我跑的路線可以達到29K,如果公館那一段再往前跑500M,則可以湊到30K

距離已經算是足夠了~~

路線說明:

2011-10-17 10 32 48.jpg
我的Garmin GPS紀錄(點我進入)

1. 起點是道南河濱公園入口,在這邊可以做做暖身,先看看風景。暖身完後走一個髮夾彎開始進入河濱自行車道。

2. 一路不停地跑,在經過8K處後不久,在左側可以看到通往新店的跨溪小橋,為了湊里程數先超過它繼續往公館跑,跑到第一個棒球場,此時里程數應該是9K,9K時迴轉往跨溪小橋跑。

3. 穿過跨溪小橋,不久會接上一條五六百公尺的人車共用的一般道路,不用緊張,只有一小段,跑沒多久就會看到接上河濱的樓梯。目前這邊的自行車道也在進行整修工程,但仍是可以通行,新北市政府都有圍好工程地,算是有心。

4. 一路不斷地跑,因為新店這邊同方向有好幾條路線可以跑,有自行車道、也有行人專用道,所以跑不同的線可能會差個幾百公尺,但一路往前跑就會到達碧潭風景區。我的路線是到碧潭橋下迴轉。補給不足者可以在這邊補給,但要小心休息太久縮起來,感覺跑不回去的話改搭碧潭的捷運囉~~之後沿原路回到道南河濱公園。

    要湊30K者,可以在第2點那邊再往前跑,要多加1K就多跑500m後迴轉,以此類推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夏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