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William練完車又吵著要吃粗飽
吃粗飽的美式brunch絕對是不會錯滴
今天來到永康商圈的<可喜漢堡>
經過幾次了,這一次總算進去吃了

IMG026.jpg
可喜漢堡位於金華街,屬永康商圈的一部分

IMG025.jpg IMG036.jpg IMG028.jpg IMG029.jpg
要說可喜有什麼特點?恩~~
一流的服務 and... that's all....
餐點還算可以,算是無缺失,而服務生的態度相當不錯
副餐飲料可無限續杯

IMG031.jpg
Minna的美式經典早餐
Minna今天沒點班尼迪克蛋,因為他中午吃過了
所以點了份量比較少的經典早餐...這是一道沒特色的菜,不想介紹...

IMG032.jpg
William的經典美式堡(應該沒記錯吧?)
不用說了~美式呷粗飽基本款
麵包跟薯條提供豐富的澱粉,牛肉蛋白質,加上一杯可樂,哇噻~William 哥今天消耗的卡洛里至少補一半回來...

IMG033.jpg
Mandy的路易斯安那鮮蝦香腸辣燉飯
好長的名字~一付法式料理的fu,相當夠味喔~適合愛吃辣的捧油

IMG034.jpg
我的鮮果鬆餅~太愛吃甜的,還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~好讚!!
烤得剛剛好的鬆餅鋪上草莓, 香蕉, 蕃茄,加上鮮奶油&香草冰淇淋&蜂蜜...嘖嘖嘖...

 


永康商圈是我和Mandy很常去的地方,是台北巷弄文化的代表地區之一
附近的青田街更是我和Mandy的最愛,經過日式黑瓦屋總是要多看兩眼
商圈內的美食更是不勝枚舉
吃完好料的還可以在商圈內的各種小店逛逛,真是個好地方~
可惜一坪要價百萬...好想住青田街啊...

 

今天的照片是用我的LG手機拍的
以往都是拿我的LX3拍~所以今天照片拍得爛爛的~~靠MAC調了一下顏色...

可喜漢堡怎摸去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夏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